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六届职工岗位竞赛】校医院开展2023年医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之急救技能心脏复苏

    来源: 时间:2023-11-15 点击量:

    (通讯员:向念)为营造医院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医务人员内涵建设,提升医务人员技能水平,打造一支具有时代特性、拥有专业特长、彰显服务特色的优秀医技服务人才队伍,激励临床医技人员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华中科技大学医院于2023年11月1日举行了医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之急救技能心肺复苏校工会副主席尹瑜华出席活动,并向全院默默耕耘的医护人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对医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赛前,华中科技大学医院党委书记邵义舜作赛前动员,他强调:竞赛是综合素质体现,更是基本功展示。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阐述了历练艰辛和呈现精彩时的气势磅礴。大家要把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最后通过竞赛的方式加以提高才能更好服务患者,解决百姓需求。

    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技能操作仔细认真、一丝不苟,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和熟练的基本功。本次大赛旨在“精医术、尚医德、展风采”,以竞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激发大家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夯实大家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在日常医疗工作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为期四天的比赛最终拉下帷幕,操作考试人数一共178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考核大家的急救水平也为职工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在全院营造了“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急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技术操作能力,强化“时间就是生命”的观念,增强全院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