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六届职工岗位竞赛】技能比武显身手 以赛促训练精兵——华同总公司动力修缮中心开展技能比赛

    来源: 时间:2023-11-08 点击量:

    (通讯员:张辛欣)金秋十月,丰收的季节,动力修缮中心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自5月初,中心各部门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了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模拟演练等工作。服务窗口部门通过情景模拟、试卷答题进行了服务、业务应知应会的考查;锅炉组、配电组分别与工作结合进行了技能练兵和考试测验;工程与维修部门则以新技术培训为重点,熟练掌握了气保焊接、光纤熔接的设备和技能,并从中选拔出两支竞赛团队,开展技能比武。

    在技能比武现场,华同总公司还邀请到了医学总务处的领导们莅临指导。比赛一开始,各选手快速的拿起手里的工具和材料,互相配合,熟练操作。选手们既专注又认真的态度,充分展露了他们的专业。在光纤熔接的操作桌上,精细规范地操作流程让领导们驻足观看。经过评委们综合评分,评选出此次技能比武的团队冠军和个人前三名。

    此次技能竞赛全程贯彻了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的活动精神,不仅是对每个员工业务技能进行一次大检阅,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高素质队伍、高效能管理的强力举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