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六届职工岗位竞赛】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岗位技能竞赛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06 点击量:

    (通讯员:李璐)为了立足岗位,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营造“享运动,乐健康”的园所氛围,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积极响应学校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号召,开展以“乐享运动,活力绽放”为主题的教师户外体能技能大赛,继续推进幼儿园户外体能特色活动的开展。

    本次户外体能技能大赛共设置了五个项目,原地跳绳、连续助跑跨跳跃障碍、快速翻转瓶、50米运球跑、侧身双脚进出绳梯,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啦:各组选手佩戴号码牌,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场上场下热闹非凡,孩子们为老师们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笑在一起,乐在一块。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长存。此次户外体能技能大赛不仅锤炼专业技能,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加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充分展示了我园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不断秉承体育精神,增强运动,弘扬健康生活,为幼儿园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