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工会在路上】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02 点击量:

    11月17日,人文学院教职工“同心健步向未来 携手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学院30余名教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秋日的校园里风景宜人、空气清新。一路上,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校园醉人的秋景,一边欢声漫谈,不时拍照留念,一路兴致盎然。整个行程途经机械大楼、引力中心,最终到达喻家山。

    为提高此次活动的竞争性、知识性、趣味性,学院工会在登山过程中,特别设置了二十大精神及校史院史知识竞赛环节,将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机结合,在寓教于乐中让老师们学习掌握了党的二十大以及百年党史重大事件、重大时期的相关知识。

    本次健步走活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号召,普及了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了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有效带动和促进了教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