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工会在路上】哲学学院工会助力行政教辅能力拓展培训

    来源: 时间:2022-12-08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哲学学院行政、工会联合开展全体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党委书记杨海斌、工会主席闻骏参加活动。

    党委、工会负责人传达了校长尤政调研学院的情况,尤校长高度肯定了哲学学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哲学学院党政齐心,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氛围很好,哲学学科投入产出比高,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学院领导听取了各位老师近期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年底工作计划,及时指导。

    工会副主席、院办主任邹维瑁领学人事人才工作有关聘期考核、年底工作量核算、公益工作量统计政策依据和测算方法。通报了年底总结的进度,对大家高效工作,一盘棋态度提出了表扬。

    闻骏宣讲了上一轮聘期考核文件,并就考核等级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大家统一了思想,深刻了解了教师聘期考核的工作内容、要求和业绩合格的计算方法。

    会议还就跨年师生联谊活动、学生文体活动进行了研判和计划,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

    杨海斌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提示。他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学院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的作风,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要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时刻盘点自身工作,及时推进未尽事宜,牢记实干兴邦,维护好哲学学院团结稳定健康有序的良好局面。

    另讯,学院工会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定期编制“立心立魂凝心聚力”工会宣传系列微海报,发送至学院微信群,帮助全体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