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研讨活动
【立心立魂工程·2022思政专项】教师工程实践坊亲子专场:致敬医护 守卫健康

来源: 时间:2023-07-18 点击量:

(通讯员:李兰)7月14日,协和医院工会联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工会,开展了教师工程实践坊亲子专场活动——智慧大学·创意制作。本次活动以“致敬医护 守卫健康”为主题,是校工会构建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的积极践行,是“立心立魂工程”2022年思政专项活动之一。协和医院近40位教职工携子女参加了活动。

工创中心周琴首先介绍了增材制造的原理,开展了实践安全教育,并演示了相关软件的处理流程以及3D打印机的安全操作规程。

随后,大家开始进行模型切片处理,并亲自体验打印制作过程。现场教职工和孩子们提问不断,气氛热烈。

到场参加活动的都是协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他们对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也颇有体会和见解,认为此次工程体验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智慧大学·创意制作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