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研讨活动
【主题教育】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1 点击量:

(通讯员:彭晶)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青年教工之间的交流交往,推动青年教工共同成长与进步,6月17日,校工会组织部分青年教工赴咸宁蜜泉湖开展交友联谊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尹瑜华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融入自然、拥抱生活”,活动宗旨为“结识朋友、发展友谊、共同成长”。在一路欢歌笑语中,大家乘车来到咸宁蜜泉湖风景区。这里绿树成荫,湖光山色,风景宜人。大家漫步在银白色的沙滩上,或愉快嬉戏,或轻松闲聊,或拍照留念,气氛融洽自然。阳光、沙滩、棕榈树、躺椅与帆布阳伞等等景观交织在一起,构成一幅浪漫多彩的画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青年教工们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

午餐过后,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活动展开,主持人将大家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对决,每个小组都团结齐心,互相合作,游戏项目既紧张刺激又活泼有趣,青年教工们在开心参与中热情高涨,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大家在碰撞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中建立了友谊。

一天的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青年教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对青年教工的关心关爱,此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有助于增进青年教工的交流和了解,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华中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