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研讨活动
【主题教育】校工会组织工会党员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

来源: 时间:2023-06-21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教职工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6月19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会党员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

主题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示了学校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展的特色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工会党员干部的灵魂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更要体现在日常的工会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正确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