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我校参加“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9 点击量:

4月20日,校工会积极组织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了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承办的第八届“南望山之恋”高校青年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在黄陂木兰花乡举办。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31个单位的258名单身青年相聚于此,开启了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


爱的初相识、动感爱情网、心有千千结……一系列活动使原本陌生的男女嘉宾很快在互动中熟悉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游戏过程中,不少嘉宾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


男女嘉宾手牵手走红毯、在签名墙签名,联谊晚会现场更是充满着浪漫气氛,嘉宾们展现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全程,男女嘉宾有三次投票机会,给自己心仪的对象投票,在“心有灵犀”“天降奇缘”“人气男女”等环节,男女嘉宾们的真情告白让现场迅速升温。“你陪我健身,我陪你旅游”“在来的路上认识了你,我就觉得我已经找到了对的人”,上台的30多位嘉宾真诚告白,七对嘉宾牵手成功。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致辞表示,坚持职工至上,注重人文关怀和情感认同,把为青年职工谋福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职责,今后将进一步创新载体、拓展沟通渠道,为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播种爱情的平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为嘉宾颁赠牵手礼。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积极为单身教职工搭建展示才华和广泛交友的平台。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校工会派出专人带队参加活动,真正将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