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高校联谊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3-07 点击量:

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

参加高校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重要要求,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与和谐校园建设,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于四月中旬举办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往后余生 花乡等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承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

参加单位: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校及相关联谊单位。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420日(周六)

地点:武汉市黄陂木兰花乡(当天返回)

三、参加活动对象

凡我校年龄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身体健康正式在编单身教职工(含离异、丧偶)均可报名参加。.


四、活动主要内容及形式

1、“一见钟情”:阅览《葵花宝典》,车上自我介绍

2、“二见倾心”:户外“破冰之旅”,互动加深了解

3、“再见定情”:相约“联谊晚会”,勇敢牵手定情


五、活动具体要求

1、举办本次联谊活动,对于帮助青年教职工扩大交流范围,解决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问题,助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单身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

2、本次活动由各二级工会统一集体报名,报名嘉宾需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所在二级工会负责对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资料进行审核,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并于325日下午下班前将《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的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及报名者本人电子版高清近照一张上报校工会。注:照片一定要保证面部清晰,登记照也可以。

3、因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较多,参加的名额有限,校工会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4、本次活动所有费用由校工会承担,为保证名额不浪费,报名时需缴纳100元押金,由各二级工会收齐后统一交到校工会,参加活动时退还押金,报名后未参加的押金不予退还。请报名嘉宾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按时参加。

联系人:戴老师 87543567

电子邮箱:674076407@qq.com


附件: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O一九年三月七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