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我校单身教职工参加湖北省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

来源: 时间:2018-05-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工会承办的主题为“春风十里 我在等你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于5月5日在武汉蔡甸九真山举行来自26所直属高校及相关单位的28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斌、赵黎出席活动并为牵手成功的青年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春风十里 我在等你”。整个活动分为趣味活动、联谊会等环节,让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彼此认识、相互了解,共赴心灵之约,寻觅浪漫情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