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校工会积极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校外单位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9 点击量:

(通讯员:彭晶)4月15日,为搭建青年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平台,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积极组织我校近20名教职工参加由中冶南方主办的“南方有佳人”主题古风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设置了“香妆”、“邀约”、“识礼”、“嬉戏”、“茶歇”、“志趣”、“情书”和“罄露”等环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尤其古风小游戏“南方佳人、嘤嘤耳语、诗词接龙、穿针引线和执子之手”开展得紧张刺激,男女嘉宾欢声笑语一片,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最激动人心的告白环节之后,有5对才子佳人牵手成功,主办方也为牵手成功的才子佳人精心准备了小礼物,送上真挚的祝福。

联谊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创造了良好的交友环境,是校工会为解决青年教职工婚恋问题推出的切实举措,受到广大青年教职工群体的热烈响应和欢迎。今后,校工会将不断拓展空间,继续努力推出受广大单身教职工欢迎和喜爱的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