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社团
社团活动
第五届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赛(2022年第1站)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7-16 点击量:

为迎接华中科技大学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员工的使命感和归属感,倡导“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增强群众凝聚力,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第1站)于7月10日傍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明珠球场成功开幕。本次比赛由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支持,湖北江仑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武汉迪赛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杭久电气有限公司赞助。

炎炎夏日挡不住网球的吸引力,教职工、校友、赞助商代表和亲友团共计七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斗志昂扬的队员们为偏居一隅的网球中心平添了一份澎湃的激情。此次比赛沿袭上一届分组安排,共设明德组(限教工)、厚学(中级双打)、求是(高级双打)以及创新组(混双),由电脑抽签派分签位,保证赛事的公开和公平。

场上紧张激烈,选手们全力拼搏,使出浑身解数,强力发球、底线抽击、网前截击、强势高压,各类技术手段火力全开;搭档互相配合,安排各类战术组合,发球上网、双底周旋、双上压迫,尽显不经意的默契。场下喝彩声和鼓励声此起彼伏,为出彩的好球鼓掌、为莫名的失误遗憾,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成共同的快乐心声。

赛程艰苦漫长,赛场的天空背景从傍晚流金溢彩的晚霞,幻变成了夏夜清朗皓白的明月,及至深夜夺目璀璨的星空,经过整夜的艰苦鏖战、全力拼杀,毕小军/陈明兵、李润华/刘凯、童俊/李志和关丽亚/陈义分别摘得明德、厚学、求是和创新组冠军。

本次比赛继续在国际化的武网标准场地进行,一流的场所和设施为选手们带来了国际化大赛的感觉,有利于发挥水平。教职工网球赛是在校工会指导下举行的年度分站系列赛,每届计划举办三站比赛,旨在通过网球比赛的方式促进校内教职工参与网球、提高水平,巩固和加强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对外提供学校与各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展示平台,进而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在特殊的校庆之年,教职工网协在系列赛形成的规范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特点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交流联系,积极拓展渠道,集聚更多力量和资源,组织更多活动投入到学校网球文化建设上来,彰显大满贯冠军培养高校深厚的网球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