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社团
社团活动
【喜迎70周年校庆】迎校庆,教工歌协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主校区图书馆外木栈道上,庆祝建校7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该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歌协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精选了30余幅作品投稿,多幅作品入选展览,也因此获得了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共同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喜迎建校70周年,教工歌协全力以赴的投入其中。早在暑期就组织了30余名优秀成员,克服各种困难,为参与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百人合唱方阵积极训练,以求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

音乐的纽带将教师们联结在一起,对建校70周年的美好祝福将大家的热情点燃,每一次参与都是对学校的动情表白。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教工歌协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唱响对学校的赞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