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关于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20 点击量:

    根据校工会2023年文体活动计划安排,拟定于4月中旬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15、16日

    2、地点:光谷体育馆

    二、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三、参赛报名:

    1、运动员资格: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在校工作满一年以上的社会用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2、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可报领队、教练1名,运动员共12名(其中领队、教练可作运动员参赛,但必须在运动员名单中)。

    3、参赛报名:各单位工会文体委员通过工会信息服务中心网上报名。具体操作: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工会主页—进入信息服务中心—活动中心—群体活动—查看通知和报名表—填写信息(姓名、校园卡号、照片)—完成上传—基层工会主席审核—提交报名表—校工会审核通过回复—报名完成。

    4、报名从3月20日起到3月31日截止,逾期视为弃权。报名表中运动员上传照片为登记照。

    四、竞赛规程:

    1、网高采用混合组队标准:2米。

    2、每队上场按三男两女配备,采用每球得分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领先2分胜,三局两胜制。

    3、其他规则按本次气排球比赛组委会规定的规则执行。

    五、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颁发奖杯和奖金;优胜奖若干名给予奖励。

    六、注意事项:

    1、比赛开始前,双方均提前15分钟报到,进行热身准备、挑选场地及发球权。

    2、迟到10分钟的一方作弃权处理。

    七、领队抽签会另行通知。


    校工会教职工发展与文体工作部

    2023年3月2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