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2022思政专项】华同总公司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红色研学

    来源: 时间:2023-11-02 点击量:

    (通讯员:严俐 魏蜀东)为推动“读红色书籍,走红色道路,创匠心新篇”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更进一步深入开展,华同总公司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期间共组织100余名职工,分三批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穿梭在布置精美的展厅中,历史的厚重感扑面而来,耳边是讲解员的娓娓道来,眼前是历史的栩栩再现。大家在参观中回顾了中国近代革命史实,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探索救国复兴之路的艰辛历程。

    这是一趟富有教育意义的学习之旅,让“华同人”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他们的精神将鼓舞着“华同人”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将激励着“华同人”团结一心,不懈努力,为创建一流的后勤不断努力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