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六届职工岗位竞赛】华同总公司职工岗位竞赛火热进行

    来源: 时间:2023-10-27 点击量:

    (通讯员:张衍)“锐意进取强技能,练兵备战正当时”,华同总公司秉承校工会第六届技能比赛的活动精髓,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加强全方位的练兵,在金秋十月,各个单位的技能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让我们的镜头转向接待服务中心:

    ➤ 汽车队:

    车队的6位司机师傅拿出看家本领,现场炫技大比拼,进行“规定路段汽车原地调头”实地实操比赛,以赛促练展风采。

    ➤ 打包组:

    物供部和印务部联合组成打包组,拼技能、秀绝活,咬定包装不放松,速度质量双把关,通过“井”字和“川”字结构打包,展现团队整体面貌和水平,赛技能,强素质,当先锋。

    ➤会务组:

    办公室、前厅部、客房部同台竞技,依次从仪容仪表、茶具摆台、添茶服务、收具退场等环节进行展示。动静结合、疏密有致,展示了参赛人员会务服务保障基本功底和细节把控能力。

    此次技能竞赛极大地提振了队伍精神,鼓舞了队伍士气,达到以比促训、以赛强能的目的,也为总公司后勤保障锻炼了一支“作风硬、技术强、能打仗、打胜仗”的专业技能队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