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研讨活动
【主题教育】“华光计划”职工成长赋能培训学校首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3-06-30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6月29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华光计划”职工成长赋能培训学校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十二教学楼602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尹瑜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明宇、校医院工会主席王砾、总务后勤处工会副主席李琪等领导出席仪式,来自总务后勤处、校医院、图书馆、华同总公司、医学保卫处、华科资产等单位的80余名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张晓东主持。

吴明宇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和安排情况,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尹瑜华从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思践悟两个方面,向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张晓东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具有“参训人员高素质、课程设置高质量、师资力量高规格”的特点,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荣誉、珍惜机会,出色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共同努力将首期培训班办出风格、办出特色。

“华光计划”是校工会按照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为非事业编制职工成长成才量身打造的品牌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华光计划”的策划和实施,分管校领导亲自把关活动方案;校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调研,多次召开部门协调会,进行了充分准备;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设置、学员报到、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学员单位认真组织动员,积极推荐本单位作风优良、积极进取的职工参加活动,为首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提供了坚实保障。

“华光计划”首期培训班6月29日-7月28日在我校举行,采取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自主学习两种方式,课程涵盖时政热点、心理调适、管理服务、媒介表达等内容,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职业素养、增进合作共识为主要任务,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知识储备、增强实践本领为基本导向,致力于提升我校职工爱校荣校、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