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校工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培训班社团协会联谊晚会

来源: 时间:2016-01-08 点击量:

12月30日晚上,我校第三届教职工培训班、社团协会联谊晚会在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多名培训班学员和社团协会会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2016年的到来。

晚会在教工舞蹈协会的《欢天喜地大秧歌》中拉开帷幕,炫彩的灯光、火红的扇子、轻盈的舞步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京剧社的戏曲《望江亭》让观众欣赏到京剧国粹的无限魅力;乒乓球班的《回娘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教工合唱团带来的《甜蜜的家》、《飘落》和《小路》也将现场的迎新气氛推向了高潮;葫芦丝联奏、瑜伽表演、芭蕾形体以及模特表演也是精彩纷呈,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最后,联谊晚会在维族舞蹈《丰收时节》中圆满结束,该节目曾获得湖北省歌舞团第十二届“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活动全场最高分。

王海生在晚会开始前致新年贺词。他代表校工会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他祝愿每年一次的培训班、社团协会联谊晚会越办越好,不断从小舞台走向大舞台。

近年来,校工会着力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每年坚持举办各类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兴趣班20多个,培训教职工学员近。鼓励和扶持教职工社团协会发展壮大,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协会活动。(通讯员:李迎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