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2015年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5-06-26 点击量:


4月25日至26日,由省教育工会主办的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在赤壁顺利举行。本次联谊会的主题为“三国古城会男神,赤壁水岸定终身”,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武汉植物研究所、武汉纺织学院等15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余名单身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校有8名女教师和8名男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帐篷寻佳缘、信任导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不仅收获了友谊,也有几位老师寻觅到了自己的缘分。

据悉,在本次相亲活动的参与者中,学历为研究生的占到了百分之八十之多。他们不仅在平时的教学科研活动中表现出色,也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精神风貌。活动不仅有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得到了单身青年教工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同时还引起了楚天都市报等媒体的关注。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坚持开展下去,并且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形式,为单身青年教工提供一个开阔的交流平台。(通讯员:赵琦、戴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