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医疗

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03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校工会拟于近期启动2017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7114日至20171126日。

二、申请者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填写《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三、申请者将《申请表》交给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各基层工会对教职工填报的《申请表》认真审核后签字盖章。

四、各基层工会汇总本单位《申请表》后,填报《大病医疗互助补助申请汇总表》,于128日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同时报送校工会(同时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kingfly@126.com)。

五、对于公费医疗的申请者,由校医院提供申请者本年度个人自付费用数据;参加社会医疗保险的申请者,在提交《申请表》前,需先向校医院提供本人住院的清单、发票,分割单,由校医院核定自付费用填写在《申请表》“校医院审核意见”栏内,再将《申请表》交到所在单位基层工会。

六、为了进一步做好医疗数据的统计和补助的发放工作,根据大病医疗互助管委会的研究决定,一个年度的医疗数据确定是从上一年度的121日至今年的1130日止计算。

七、其他事项:

1、申请者如有疑问,请咨询所在单位基层工会。

2、相关文件和表格下载请查阅校工会网站。

 

附件:

1、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补助申请表

2、大病医疗互助补助申请汇总表

3、补助申请流程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大病医疗互助金管委会

       201711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