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医疗
关于继续做好2017年度申请加入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3-23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广大教职工: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的要求,2017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申请加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7年3月23日——2017年4月30日。

二、申请者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凡属我校全民所有制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集体所有制职工(含退休人员)、学校发放工资的博士后,承认本办法并按时交纳互助金者,均可加入。

首次加入的申请者须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加入申请表》,以后每年只需按时交纳互助金即为继续参加。

对于在成立互助金之初,未加入互助的教职工今年申请加入时,需要相应补交成立之初到申请加入时应交纳的互助金;新入职的教职工从入职当年开始交纳互助金。

三、申请流程

申请者将《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加入申请表》(以下简称《加入申请表》)交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各基层工会对教职工填报的《加入申请表》认真审核后签字盖章。

基层工会汇总本单位《加入申请表》后,填报《大病医疗互助加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汇总表》需注明是否为新进教职工,于4月30日前将《加入申请表》和《汇总表》一起报送校工会109室(同时发电子版《汇总表》至电子邮箱:kingfly@126.com)。

四、其他事项

1、申请者如有疑问,请咨询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各单位基层工会要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2、相关文件和表格下载请查阅文件附件。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加入申请表

附件2、大病医疗互助加入汇总表

附件3、申请加入大病医疗互助流程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大病医疗互助金管委会

2017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附件1-3.doc

附件2、附件1-3.pdf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