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社团
社团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第六届协会单项赛和第七届协会团体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4-01-11 点击量:

(通讯员:徐娟 肖海涛)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缓解教职工科研教学的压力,增强教职工健康锻炼的意识,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活动的水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第六届协会单项赛和第七届协会团体赛于2024年1月6日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期末大型协会赛事,大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来自校本部以及各附属医院的协会成员也都积极报名,为本次比赛的竞争性和观赏性注入了勃勃生机。自开始报名以来,各类赛事项目受到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最终6个单项赛事有56人报名参加,协会团体赛有54人报名参赛,共组成六支队伍进行团体赛比拼。经过全天121场的激烈角逐,在组织者精心安排和筹划下,第六届协会单项赛和第七届协会团体赛于6日晚18:00圆满落幕。

本次单项赛设公开赛和挑战赛两种类型,公开赛趣味性强,挑战赛竞争性强。因公开赛为无差别双打,队友是随机配对的,更具有娱乐性。短暂热身后,公开赛首先开打,经过惊喜不断、刺激不断的精彩纷呈的比赛后,来自公卫学院的熊伟和协会成员廖斌摘得无差别双打的冠军,亚军为基础医学院丁彬彬和协和医院朱洪涛获得。

挑战赛报名时,协会选手是自由组队,选手水平都非常高,组合实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经过异常激烈的竞赛角逐,华中科技大学同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单项赛男单冠军被协和医院万意州摘走,基础医学院肖海涛遗憾获银。同济医院邓丹妮实力强劲,女单冠军非她莫属,公卫学院胡平也是毫无争议获得女单亚军。本次比赛单项赛的单打可兼项,但双打不能兼项,因此双打比赛空前激烈,从报名日开始谁是冠军就话题不断。最终,男双冠军被华同的刘勇和陈欣组合夺取,来自图书馆的郑宇和沉默获得亚军;女双冠军是跨院系组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徐娟和公卫学院胡平力压群芳摘得桂冠,亚军为基础医学院梁华敏和窦兆娟组合;万众瞩目的混双冠军为基础医学院段秋红和协和医院万意州获得,上届冠军此次半决赛就被他俩淘汰,而药学院的江明和生殖医学研究所的黄东晖意外摘银。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团体赛和本年度举办的院系团体赛不同,协会成员报名后随机组队,打破院系壁垒,不能组院系队的协会成员都能参赛,且有可能获得桂冠。目前协会团体赛已经举办到第七届,因组队成员的随机性强,比赛组合新奇不已,擦出的火花更是满场都放光芒。六支队伍斗智斗勇,循环赛和淘汰赛配方必定不同,处处散发着机会和实力并存的气息,比赛盛况空前,精彩不断。最终来自团体四队的强强组合刘勇队获得冠军,团体一队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熊巨洋队获得亚军。校医院李琼林和口腔学院王瑾瑜随队躺赢冠军,船海学院余祖耀和药学院杨昕喜获团队银牌,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希望来年的协会团体赛更有趣、有惊喜、更刺激、更精彩!

经过全天10个小时121场的精彩比赛,第六届协会单项赛和第七届协会团体赛圆满结束,但是同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球友们还没能抑制住兴奋的心情,协会队员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比赛了。今年没能组织起来的比赛,如家庭对抗赛,高龄组挑战赛等项目,期待明年能顺利举办!同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也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同济球场始终有你的队友等你!敬请期待同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龙年的活动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