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社团
社团活动
第六届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赛(第三站)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12-28 点击量:

(通讯员 :龚燕)12月24日,第六届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赛(2023年第三站)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华中大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办;华中大体育学院协办;华中大工会、华中大校友总会支持。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瑞江投资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杭久电气有限公司、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上海酬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为了宣传学校文化,鼓励教工参与度,常规比赛分为四个双打组别(不区分男女):明德组(仅限教工),厚学组(普通组),求是组(高级组),创新组(邀请者)。上午8点半,所有参赛选手齐聚奥体中心网球场,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运动的热情,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大家开始认真进行热身运动,动态拉伸、折返跑、胯部高抬腿、小场对拉、截击......热身环节可以帮助参赛者更好的进入状态,以防在激烈的比赛中拉伤。

热身结束,比赛正式开始,不同组别运动员们在各自的竞技场上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他们释放热情,全神贯注,不放弃任何一个球的争夺,竞争激发着潜能,不断突破自我,比赛充满激烈的对抗和紧张的氛围,大部分赛场上比分胶着,不仅带领着现场观众感受那种紧张、压迫、局面急剧的变换,还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我们看到运动员们采用不同的击球方式,如:正手击球、反手击球、截击、挑高球、放小球等等,通过不同的击球方式和线路的选择,运动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施展各自的技术长处,从而获取得分和胜利。冬日的奥体中心上演着一场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现场观众加油呐喊、欢呼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1天的激烈角逐,产生各组冠军如下:明德组冠军(毕小军/罗浩),厚学组冠军(毛贻桅/何胜),求是组冠军(余岚/黄英波),创新组冠军(周勇士/孙金波)。各小组前4名由赞助单位现场颁发奖牌和奖品。

教职工网球赛是在校工会指导下举行的年度分站系列赛,旨在通过分站式比赛的方式促进校内教职工参与网球、提高水平,在巩固和加强海内外校友联系,提供学企交流合作平台,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校友、在校教职工及赞助商代表六十余人参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