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2023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3-10-31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10月27日,学校2023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操场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长尤政,常委副校长王伟等校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届校运会以“勤学苦练,奋勇争先”为主题,旨在鼓励师生团结奋进、勇于争先,时刻展现华中大人敢担大任、勇攀高峰和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

上午8时整,校国旗仪仗队组成国旗方阵,带领鲜花、红旗方阵和60个院系单位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朝着体育竞技、运动健康的美好愿景,昂首阔步即刻出发。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幕式圆满落幕,“同舟共济”趣味运动比赛打响运动会第一枪,教职工运动员们纷纷走向属于自己的舞台,挥洒青春汗水,展现运动风采。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设田赛、径赛和趣味赛共计23个项目,其中田径类16个,趣味类7个,来自46个代表队的近300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相较往届,本届校运会首次在夜间开辟“战场”,让我校师生在运动拼搏中感受不一样的夜色风景。此外,教职工趣味类项目全新改版升级,力争更好看、更有趣、更精彩,让我校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

赛场内,紧张中夹杂着欢乐的氛围在发酵,团结与奋斗的精神在传扬,这里有正中靶心的投掷,有恰如其分的跳跃,有相互扶持的关照,有共同进退的坚持。赛场外,观摩的观众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快乐在加倍,友谊在升华。

经过一天激烈有趣的角逐,教工组比赛结果也新鲜出炉: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管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获得教工团体甲组前十名,总务后勤处、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小学、出版社、校机关、华科资管获得乙组前六名。

校运会在阵阵凯歌中圆满结束,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也是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教职工们在运动会中不仅活动了筋骨,增强了体魄,也放松了身心,为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增添了精神动力。

教工团队甲组比赛成绩


名次

单位

名次

单位

1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11

航空航天学院

2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12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3

化学与化工学院

13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4

马克思主义学院

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教育科学研究院、外国语学院

6

集成电路学院

17

经济学院

7

管理学院

18

护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学院

20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10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教工团队乙组比赛成绩

名次

单位

1

总务后勤处

2

附属协和医院

3

附属小学

4

出版社

5

校机关

6

华科资管

7

附属中学

8

医学院机关

9

附属幼儿园


再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