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关于举行2023年教职工“团结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10-30 点击量:

根据校工会2023年文体工作计划,拟定于11月下旬在主校区光谷体育馆举行教职工“团结杯”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11月25、26日

2.比赛地点:主校区光谷体育馆

二、参赛报名: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领队、教练员可作为运动员参赛,其照片及个人信息需填报在运动员表格里),运动员9名。

2.运动员资格: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在校工作满一年以上的社会用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3.参赛报名:请各单位工会文体委员通过工会信息服务中心办理报名事宜,具体操作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工会主页—进入信息服务中心—活动中心—群体活动—查看通知和报名表—填写完成上传—基层工会主席审核通过—校工会发展部审核并反馈信息。报名截止日期11月10日,逾期视为弃权。

三、比赛为团体赛:运动员不得兼项

甲级队出场顺序为:男单1、女单1、混双、男单2、女单2;

乙级队出场顺序为:男单1、女单1、男单2、女单2、男单3。

四、奖励:甲组取团体前六名,乙组取团体前八名给予奖励。

五、领队抽签会另行通知。



校工会发展部

2023年10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