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健康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团结杯”教职工气排球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4-18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4月15-16日,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团结杯”教职工气排球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健康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校27个单位的3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校工会主席赵砚宣布比赛开幕,全体工会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15日上午9:0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内外,精彩绝伦的运动图景交替上演;赛场四周,“敢担大任,勇攀高峰;团结拼搏,共创一流”的红色标语耀眼醒目。运动员们拼劲十足,发球、拦球、起跳、扣杀,在各显绝技的同时又注重团队配合,引起大家的欢呼。每一次传球成功时的高声喝彩,每一次失利时的顿足惋惜,无不激动人心。场内异常胶着,场外更是火热。啦啦队们屏气凝神,密切关注着每一个分值的变化,用一声声竭尽全力地呼喊和加油督促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努力拼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附中、总务后勤处、校机关、继教学院、马克思学院、出版社、机械学院获得前八名,材料学院、航天学院、建规学院、软件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学院、集电学院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出了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