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健康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3-27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3月25-2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健康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校工会主席赵砚致开幕词。

赵砚指出,本次比赛既是三年疫情后展现学校教职工精神面貌的舞台,更是全体华中大人乘着学校70华诞的东风再出发迈出的坚定步伐。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华中大“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于拼搏、争创佳绩,共同努力把本次活动办得精彩、生动。

本次活动共有44个二级工会近66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各二级单位党政工领导亲自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教练员仔细研判、精心布阵。运动员们十分珍惜能够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快速抽杀;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又为丢球而扼腕喟叹……在看台远观比赛的队友们,则是用一声声呐喊、一阵阵掌声表达着跌宕起伏的情绪。

为更好地做好赛事服务,提升教职工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本次活动首次创新性地引入社会化服务,在赛场布置、互动打卡、赛事统筹等方面实现了提档升级。其中,活动首次采用照片直播的方式,实现了照片即拍即传,线上平台累计浏览人次46万+,深受教职工的好评。

在各方的协调配合下,活动于26日17:00落下帷幕。同济医院、机械学院、协和医院、总务后勤处、基础医学院、材料学院、化学学院、校机关获甲组前八名,集成电路学院、计算机学院、航天学院、管理学院、附中、数学学院、华科资产获乙组前七名。

校工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群众优势和组织优势,继续组织开展教职工气排球赛、龙舟邀请赛、“喻园雅韵”等群众性文体活动,引导我校教职工积极展现个人风采,不断提升文体素养,真正将健康中国梦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之中。

甲组前八名

乙组前七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