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专委会
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7-03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6月30日下午,学校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砚主持。

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各二级工会坚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广泛动员教代会代表建言献策,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工会工作有机结合。各位教代会代表积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紧紧抓住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大兴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草案,共形成36个二级工会提交的提案草案112份。5月18日,提案立案评审会举行。经集中讨论和会后沟通协调,71份提案做立案处理,22份作为意见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置。

赵砚介绍了提案前期征集、初审、立案等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提案承办工作要求,部署了提案办理时间节点。

谢正学在讲话中强调,恰逢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教代会提案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坚持独立自主和协同配合相结合,形成上下贯通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治理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本领,让学校师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4个提案承办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校工会专职主席、副主席参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