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专委会
学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建设规划

来源: 时间:2023-02-21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2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学校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军山校区)[以下简称军山校区]事业发展规划(2023-2027)和规划设计方案。副校长解孝林出席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部分二级工会主席和教代会代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凯、基建与规划处处长李国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砚主持。

解孝林指出,建设军山校区既是学校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武汉市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湖北省建设科教强省的重要战略举措。本次会议既是对军山校区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学校充分发扬决策民主、决策科学的重要体现。他希望与会代表积极行使权利,主动建言献策,推动校区建设更上新台阶。

张凯和李国成分别介绍了军山校区的事业发展规划和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以上内容,并从建设前瞻性、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