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专委会
第四届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专题讨论保卫处关于在局部路段上班高峰期进行交通管制的建议

来源: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6月2日,第四届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在校工会二楼综合厅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保卫处关于个别路段在上班高峰期实行交通管制的建议。


校工会主席熊滨、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委员、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教代会代表、保卫处副处长张涛、部分业内专家参加了会议。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东主持会议。


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在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周边路段上班高峰期实行交通管制的原因及初步构想。与会代表和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保卫处为改善校园交通所做的工作,认真讨论了上述内容,认为交通管理要兼顾好便利师生出行与缓解交通压力的关系,需要科学论证和数据测算,广泛地听取意见,集思广益。保卫处表示将在会后结合代表、专家们的相关建议,继续优化方案内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