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专委会
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5月27日上午,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南三楼201会议室举行。12个提案承办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校工会领导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熊滨主持。


自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各二级工会积极动员、广泛发动,各单位代表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广泛调研听取民意,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地撰写提案草案。4月26日,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立案评审会举行,经集中讨论,并在会后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最终29份提案做立案处理,19份作为意见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留存参考。


校工会副主席张晓东介绍了本次提案前期征集、初审、立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提案承办工作的要求,提案办理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


谢正学副书记讲话指出,本次提案承办恰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期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提案办理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对于暂时无法完成的要做好解释,争取理解,认真完成好提案办理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