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专委会
第四届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专题讨论校园总体建设规划编修设计方案

来源: 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2020年10月29日和11月2日下午,第四届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分别在主校区和同济校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我校校园总体建设规划修编设计方案。

总务长赵砚、副总务长朱川平、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教代会代表、校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校园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东主持。

朱川平介绍了校园建设规划前期工作情况,主校区、同济校区和医学中心规划修编情况,以及“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

参会代表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原则上同意了校园总体建设规划修编设计方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