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七十华中大 强国正青春”校庆系列文体活动】 关于举办教职工70周年校庆线上健康跑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07 点击量:

    各二级工会:

    为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促进在职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校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工70周年校庆线上健康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教工跑步协会

    协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各二级工会

    赞助单位:武汉红星杨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主题:

    七十华中大 强国正青春


    三、活动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9月15日0时前

    活动进行:9月15日0时0分-10月15日23时59分

    活动表彰:10月中下旬

    2.活动地点:

    地点不限,校内外均可,尽量选择视野开阔、无遮挡的户外安全地带,确保手机GPS信号良好及人身安全。


    四、参与人员:

    全体在职教职工(含社会用工)


    五、活动要求:

    本活动使用keep App进行自主跑步锻炼,以活动期间内个人上传跑步的总里程进行评选颁奖。锻炼要求如下:

    1. 总里程不少于70公里;

    2.单次距离不少于2公里;

    3.每次运动锻炼结束后请及时保存数据,排行榜以上传数据为准。


    六、参与方式:

    1.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keep App,并绑定微信登录。

    2.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入专属活动群,通过群内发布的keep 跑团助手小程序链接报名,并确保小程序绑定的账号与keep App为同一账号。



    3.在keep App上点击首页→跑步→开始,即可开始跑步锻炼,结束后长按结束保存并上传数据。也可以在keep App上绑定受支持的设备或应用(如手表、手环等),使用该设备或应用记录跑步,相关数据会自动推送到keep App。

    4.相关说明:通过keep跑团助手小程序成功报名者,使用keep App或绑定的设备、应用记录跑步后,即可在keep跑团助手小程序上查看个人排行;如使用绑定的设备、应用记录跑步,数据的推送可能存在一定延迟,请耐心等待数据同步;为确保keep跑团助手小程序与keep App数据同步,请务必先下载并登录keep App,绑定微信,然后再点击keep跑团助手小程序链接报名,登录小程序时确认与keep App为同一账户。


    七、奖励设置:

    按活动期间跑步总里程,取前70名分等次给予一定奖励,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四等奖28名。对完成70公里整数倍者颁发纪念奖。


    八、注意事项

    1.活动前需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长时间、长距离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在跑步前务必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参与跑步的路线和时间。

    2.在活动期间,应注意自身身体状况,并选择适宜地点、适当强度、科学锻炼,注意力所能及、循序渐进,不盲目攀比或挑战数据,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避免在身体不适宜运动的情况下参加活动,避免人员聚集和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避免运动损伤和危险活动。

    3.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或其他症状等不适,请立即停止运动,必要时放弃参与活动,以保证人身安全;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雨、雾霾等极端天气,请自行调整活动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请自备功能性饮料、能量补给食品、矿泉水,以保证能够顺利完成跑步;一旦发生意外,要及时判断伤病情况,正确处理伤势和病情,请相关人员辅助就医。

    4.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活动: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5.报名成功视为已经了解可能存在的风险并且同意风险自担。

    6.成绩存在作弊行为者,一经核实后取消所有成绩。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