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赛(第一站)比赛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6-29 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校网协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广和普及教职工网球运动,达到强身健体,加深友谊,提高球技,并巩固海内外校友的联系,特举办第五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赛(第一站)网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二、协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三、比赛时间202271017点开始

    四、比赛地点:武汉光谷网球中心(气膜馆和外场)

    五、参赛单位学校各单位

    六、竞赛项目

    为了宣传学校文化,鼓励教工参与度,常规比赛分为四个双打组别(不区分男女):明德组(同乐组,仅限教工),厚学组(中级组),求是组(高级组),创新组(仅限赞助商或受邀者)。各小组未出线队员参加“幸运123挑战赛”。

    七、参赛办法

    (一)、运动员资格

    校内各单位在职教职工、校内各院系(所)校友、赞助商或受邀者。

    (二)、报名规则及办法

    1、个人可跨单位组合,不允许兼项。

    2、明德组参赛队员须为华中科技大学在职教职工;厚学组和求是组参赛队员可为教职工或校友;创新组参赛队员为赞助商或受邀者。组委会可视报名情况对队员报名组别进行建议调整。

    3、所有参赛队员自己确定搭档并和搭档同时报名,组委会可视报名情况对队员报名组别进行建议调整。

    (三)、所有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并自认适宜参加网球比赛, 赛事组委会不承担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意外医疗损失。

    (四)、凡报名参赛的运动员须持本人工作证或学历证书相关证明参加比赛。

    (五)所有参赛队员须出示赛前2日以内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及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防疫要求,组委会有权劝退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报名队员。

    八、竞赛办法

    (一)、比赛参照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近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均采用1盘6局无占先决胜制。小组赛按照常规比赛计分进行。淘汰赛阶段,男双对混双(女双)以及混双对女双每局让1分(从-1:0分开始)。

    (三)、比赛分组

    1.常规比赛项目为分为四个组别:明德组,厚学组,求是组,创新组。

    2.各组未出线队员参加“幸运123挑战赛”,规则参见武汉网球公开赛创新天地杯“幸运123挑战赛”。

    (四)、选手于赛前15分钟到裁判长处签到,迟到15分钟取消比赛。

    (五)、如遇天气影响,裁判长有权调整赛制和比赛时间。

    (六)、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具体安排视报名情况而定。

    (七)、比赛抽签方法

    由组委会监督裁判委员会组织抽签,各单位派代表参加。

    抽签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东七楼一楼会议室)

    时间:2022年7月8日下午5点。

    九、比赛成绩和积分:

    (一)、个人成绩:取个人比赛成绩排名。

    (二)、个人积分:根据计分规则累计个人所参加比赛积分,用于全年积分排名。

    十、奖励办法

    (一)、个人奖励:常规比赛各小组取前4名颁发证书,123挑战赛取前2名奖励。

    (二)、赞助单位颁发奖品

    十一、竞赛裁判

    比赛小组赛阶段采用信任制,第二阶段由裁判执裁,比赛裁判组和仲裁委员会人员由组委会选派。

    十二、报名办法

    请各单位精心动员和组织,对本单位参赛运动员集中报名。为方便校友报名,提供微信群(“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赛”)接龙报名和个人报名两条途径,报名截止期2022年7月7日。

    个人报名请将参赛报名表、工作证/学历证、健康码、行程码打印好交至体育部张凯老师;或将电子版报名表等材料发至电子邮箱:2411943773@qq.com

    十三、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2022年6月2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