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力德仪测杯”华中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通讯员:熊炫 张春江)为促进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提高,激发全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健体魄、爱健康”的运动热情,3月24日上午,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大力支持,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力德仪测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力德仪测杯”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光谷体育馆火热开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亮等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得比赛优胜的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比赛设男双、混双、女双、Super100双打、新手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机械学院、校机关、集电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附属中学、总务后勤处、同济医院、建规学院、校医院、管理学院、电气学院等34个二级工会的14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协会会长高亮、名誉会长万立、副会长李辉等作为运动员参赛,协会秘书长熊炫进行赛事总体组织和协调,副会长王振兴担任裁判长。

    虽然比赛在休息日的早上八点开赛,但老师们热情高涨,都早早到赛场做好热身。比赛发挥协会锦标赛半日赛及自由组合参赛的特点,采用小组赛、淘汰赛每局11分的赛制,增加了比赛的对抗性和不确定性,有的老师多次参赛取得突破,有的老师换项参赛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郝少波本次搭档周学斌凭着火热的手感首次获得Super100的亚军,龙小玲上届获得混双冠军后本届参加女双比赛,携队友拿下女双冠军。李辉、龙韧是连续多届参加混双比赛的黄金搭档,本届如愿获得混双冠军。男双杨力、陆昊首次蝉联男双冠军,胡越思本届和林真民参加男双比赛惜败获得亚军,6届比赛获得5次冠军就差一步。

    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全校注册人数最多的协会,是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欢聚和交流的平台。羽毛球锦标赛的赛制设计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需求。两位羽毛球爱好者,不管以前是否熟识,不管羽毛球水平如何,只要在协会的群里提出搭档的邀约,就可以组合在一起参加比赛,共同的兴趣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将不断优化活动组织和协会管理,不断创新协会活动组织形式,争取把教职工协会的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发动更多的老师参与并喜爱上这项零基础的运动,活到老、运动到老,让这项能够终身参与的运动项目在学校教职工中不断发扬光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