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六届职工岗位竞赛】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岗位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23-12-06 点击量:

    (通讯员:王亚辉)为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职工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在工创中心全员参与、比武争先的基础上,2023年11月16日,学校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分赛场决赛成功举行,唐东等12名职工参加决赛。校工会副主席尹瑜华到场指导,工创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昕、中心主任王书亭、中心工会主席周琴等观摩比赛。

    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工创中心分赛场决赛设机械制造、材料成形、电工电子、智能制造四个赛道。中心主任王书亭任组长,邀请外部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制定公平公正统一的评分规则,对比赛全程考核把关,确保岗位技能竞赛过程真实、公平、可信。

    竞赛中,唐东、陈佳俊、肖欢等中心职工规范作业,熟练操作,充分展现了工创中心实践教学指导人员的风采。

    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组织岗位技能竞赛,工创中心有效促进全员技能素质提升,以更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工创中心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