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我校参加“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4-27 点击量:

4月23日至24日,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举办的第五届“南望山之恋”交友活动在蔡甸区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举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9所高校的近180名单身教职工相约在蔡甸知音湖畔。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破冰之旅”及趣味活动环节,按男女分组,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展素质拓展,通过合作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晚会及速配环节,通过游戏及互动环节,增进男女嘉宾之间了解和情感交流,在主持人指导下,达到速配目的;约会环节,在相互了解的基本上,漫步约会在知音湖畔。

据悉,我校一共有17名教师参与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们不仅收获了友谊,有的老师还寻觅到了自己的缘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