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校工会新版徽标发布

来源: 时间:2022-07-05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为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传播学校机关部处良好形象,提高我校工会的辨识度,校工会日前启动了工会徽标的设计征集工作。6月30日,校工会组织召开第五届两委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与会委员对校工会徽标方案草案进行了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并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特点,校工会最终从6个候选作品中确定了拟采用的图标。

新版工会徽标以华字的繁体字为设计元素,融合变化构成闪亮的星星,中间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徽标,寓意校工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理解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自觉肩负起团结带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竭诚服务教职员工群众,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国家社会进步建功立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