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红星杨杯”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11-28 点击量:

    2019年12月7日,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教工跑步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有力促进了教职工跑步运动的发展,激发了大家参与跑步锻炼的积极性。因疫情等原因,中断了三年没有举办。根据协会章程和年度活动计划,经请示校工会同意,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员工通过跑步锻炼增进体质健康,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同时继续搭建教工跑步协会会员交流平台,特举办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红星杨杯”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基本信息

    1、比赛日期和时间: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

    2、比赛项目及人数:

    环喻家湖4圈(约16.8公里)接力,4人组队参赛,其中至少1名异性,每位选手持接力棒环喻家湖跑1圈(约4.2公里)。教工跑协会员限报20组;为加强与校友跑步团体及爱好者互动交流,另特邀5组校友参赛。满员即止,先报先得。

    3、报名费用: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选手根据自身情况诚信报名。

    二、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4日至12月8日12时。

    2、报名资格:

    报名选手须符合《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红星杨”杯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竞赛规程》(见附件)规定的参赛资格,并符合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3、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教工组设种子选手,为最近一次校园马拉松教工男子组前10名获得者。

    每队首先确定一名女队员担任队长。队长在征得种子选手同意后,可从报名参加本次接力赛的种子选手中选择一名队员,再选择其他两名队员完成组队;也可自行组队。每队种子选手人数不得多于1人。

    三、说明及注意事项

    1、具有统一人事编号但尚未成为教工跑协注册会员的在册在岗教职工,请先完成申请入会及注册登记流程。

    2、请组队队长认真如实填写个人及其他队员信息,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则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3、本次活动不允许未报名人员替跑。如本队确有队员因故无法参赛,须及时向组委会说明情况,经组委会审核同意,可由本队非种子选手代跑相应棒次。

    4、报名咨询:微信群“华中科技大学教工跑步协会”。入群请联系周老师(13986053931,微信同号)。

    5、所有队员通过链接或二维码进行报名:

    链接: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红星杨杯”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1JLTk1RdFBtWWl2

    二维码:


    附件:第二届喻家湖接力赛竞赛规程


    华中科技大学教工跑步协会

    2023年11月2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