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关于举行第八届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2-27 点击量:

    根据校工会2023年文体活动计划安排,拟定于3月下旬在光谷体育馆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5、26日

    2、地点:光谷体育馆

    二、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三、协办单位:体育学院、校羽毛球协会

    四、竞赛项目: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单、女双、男双1、混双、男双2。

    五、参赛报名:

    1、运动员资格: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在校工作满一年以上的社会用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2、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最多可报15人,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3名(领队、教练若上场比赛,须在报名表运动员栏中填写完整信息)。运动员在同轮次比赛中不得兼项。

    3、参赛报名:请各单位工会文体委员通过工会信息服务中心办理报名事宜,具体操作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工会主页—进入信息服务中心—活动中心—群体活动—查看通知和报名表—填写提交报名表—基层工会主席审核—提交报名表—校工会审核通过回复—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日期3月10日,逾期视为弃权。

    4、参赛报名表中运动员照片栏必须为本人正面免冠头像且要求照片清晰;填写运动员姓名和校园卡编号准确无误。

    六、奖励:甲乙组分别取团体前八名颁发奖杯和奖品。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严格按照竞赛赛程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签到,领取秩序册。全体参赛人员应文明参赛,服从大会统一安排,遵守赛场纪律。

    2、运动员赛前做好充分热身和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3、非报名人员不得参赛,如发现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八、领队抽签会另行通知。


    校工会教职工发展与文体活动部

    2023年2月27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