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七十华中大 强国正青春”校庆系列文体活动】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首届龙舟体验邀请赛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25 点击量:


    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引领教职工体验水上运动的魅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陶冶情操。校工会拟定于6月中旬在学校湖溪河举办首届教职工龙舟体验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学院户外课程组

    三、邀请参赛单位: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生命学院、光电学院、电信学院、图书馆

    四、比赛地点:校内湖溪河

    五、报名要求

    1、以受邀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可报领队1名,体验者20名以内。

    2、参赛队员资格:受邀二级单位的在职教职工、在校工作满一年以上的社会用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3、比赛时:鼓手1人、划手14人;划手要求为10男4女,分为三个年龄段(50岁以上4人,50-40岁4人,40岁以下4人,另外2人不限年龄)。

    4、请受邀单位于5月30日前向校工会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工会文体qq群(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六、体验比赛办法

    1、每队分别有2次在专业教练指导下的体验学习和练习活动。

    2、6月中旬工会组织邀请单位参加一次体验赛,时间另行通知。

    3、体验赛以精神奖励为主,为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队颁发奖杯

    七、其他事项

    1、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参加体验的队员必须有绿码,行程码、体温正常,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不得参加。

    2、参赛队员应身体健康,饮酒后严禁上龙舟,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宜参加比赛。

    3、各队在体验学习和赛前应组织队员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上龙舟人员必须穿好救生衣,体验划行时听从教练员指挥,严禁龙舟随意穿插、掉头、无序划行、故意撞船等行为发生。

    4、各二级工会可以组织观众和啦啦队到场观看助威。

    5、本届体验赛仅邀请部分二级单位参赛,以积累相应活动组织经验,后续将组织更多单位参与体验水上运动。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首届龙舟体验赛报名表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