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牢记档案知识,共筑档案梦想 ——档案馆“档案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通讯员:王鹏)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档案法,进一步增强我校档案馆全体教职工档案意识,形成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提升全馆档案工作者的专业水平,使学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档案馆工会于11月10日组织职工开展了档案知识竞答活动。

    比赛前,馆工会制定了档案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制作了竞赛题库。全馆老师们积极响应,在赛前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准备。这次竞赛活动采取现场闭卷的形式进行。赛场上老师们都说找回学生时代的感觉,现场纸质答题,老师们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试卷。通过评比打分,有13位老师获得满分100的好成绩。

    档案馆工会主席表示,这是继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后的第二次岗位知识竞赛。竞赛涵盖了新修订的档案法的重要内容,形成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全体档案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切磋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心理素质,增强了服务意识。档案馆为职工们搭建了全新的成长通路,打造了业务学习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目标,此次竞赛必将进一步推动全馆档案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