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12-08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12月8日上午,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赵砚主持会议。

    谢正学强调,抓好教代会工作、组织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调合作,共同组织好本次会议。要充分发挥好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积极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广泛听取教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五届二次教代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赵砚对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经学校党委研究,五届二次教代会计划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召开。本次筹备工作会议之后,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