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尤政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通讯员:宗雪 摄影:班倩 宗雪)11月22日,校长尤政带队调研学校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陪同调研。


    尤政听取了校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考察了教职工活动中心场地情况和校工会办公场所。


    尤政强调,工会、教代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学校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民意收集、决策征询等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让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与时俱进做好群众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让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功立业;要继续发挥好各项工作职能,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大对教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局面。


    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教职工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467

    传真:027-87543467

    邮箱:xgh@mail.hust.edu.cn